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乐视、酷派牵手后首款生态手机cool1新闻发布会举行

banyuesudi 2016-09-14 16:23:52 总第227期 放大 缩小

2016年8月16日,乐视、酷派牵手后联合出品的首款cool1 dual生态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据了解,此款cool1生态手机配置上搭载高通MSM8976处理器、406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独家cool镜指纹2.0和1300万真双摄等诸多亮点,其中cool1生态手机搭载的eui操作系统,将乐视生态植入手机硬件之中,丰富多样的生态内容成为其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ool1生态手机发布会上,除了酷派总裁李斌、副总经理曹井升、酷派集团执行董事刘弘、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等诸多高管亮相外,新生代性格青年典型代表华晨宇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不管是歌唱风格还是对外形象,华晨宇特立独行的个性为其打上了cool的标签,与cool生态手机相得益彰。此次发布会现场华晨宇倾情献歌《异类》,并且现场接受酷派集团CEO刘江峰亲手赠与的cool1生态手机,成为cool1 dual的首位用户,在访问过程中,华晨宇阐述了自己对cool青年和cool性格的理解:cool是敢于坚持、保持自由和勇敢的心,去做最好的自己。

早在前段时间,cool生态手机官方微博就已经喊出了性格青年改变世界的口号,并且选用乐视创始人CEO贾跃亭、90后创业明星于佳文、著名歌手汪峰等多平台大咖站队性格青年。据了解,此款cool1生态手机专为性格青年打造,为音乐迷、球迷、追剧迷等拥有不同cool爱好的青年提供各种类型的生态酷生活服务。(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