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魅力古城品质西安深圳绽放异彩

banyuesudi 2016-08-05 15:48:12 总第225期 放大 缩小

7月19日至20日,主题为2016“一带一路·西安新机遇”的投资合作推介会、“魅力古城 品质西安”西安旅游营销大会以及西安自主创新示范区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会先后在深圳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副市长李婧等西安市领导及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等深圳市领导及企业家分别出席了上述活动。

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表示,西安与深圳的经济关联度高、产业互补性强。近年来,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在产业配套、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华为、中兴、比亚迪、深国投、华南城等深圳企业纷纷在西安投资兴业,形成了互利共赢良好局面。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认为,西安城市文化底蕴深厚,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高等教育等多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投资推介活动,推动西安和深圳的合作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据悉,此次推介会上,西安精选了110多个项目到深圳作招商推介,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生物医药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西安在深系列投资推介活动还包括西安特色商品展,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刚等企业家分别携西安王牌产品参展。在西安自主创新示范区暨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会上,比亚迪等6家深圳企业与西安方面现场签约,涉及高端智能终端制造项目、纯电动大巴生产基地等1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85亿元。(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