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全国首届中医馆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banyuesudi 2016-07-09 16:10:19 总第223期 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上午,深圳首家名中医诊疗中心——和顺堂宝安名中医诊疗中心在宝安开业。这是深圳市医疗卫生三名工程又一重大项目。据和顺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钢介绍,该中心汇聚了全国众多实力派中医名家,他希望能集中资源优势,构建纯中医特色的名中医诊疗平台,这样不仅可以实现名药配名医,名医驻名馆的紧密结合,也为名老中医们展示中医药理论和技能、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提供舞台,并将为海内外众多有需求患者或客户提供中医特色、个性化医疗服务。

6月18日下午,由深圳和顺堂、南京君和堂、上海泰坤堂等中医馆共同发起、联合主办的全国首届中医馆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国内中医药领域的资深专家、知名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展望中医药发展趋势,探讨中医药复兴之路。深圳市市长许勤在论坛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调研了宝安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和顺堂宝安名中医诊疗中心,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名工程”建设。

许勤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指出,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圳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医药发展,着力推动中医药与生物、信息等技术融合发展,深入实施“三名工程”,加快建设全国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示范区,不断提升中医药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以更高标准、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本刊记者 王云伟)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