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222期)

banyuesudi 2016-06-23 14:43:47 总第222期 放大 缩小

“一是分流到反腐部门,减少官员数量;二是去给动物结扎上环堕胎;三是到失独老人院去端尿盆。”
——现在生育率普遍降低,政策也渐渐放开,计生人员被分流已是势所必然。学者杨支柱给计生人员分流出了如上三招。

“严格的网络监管,对我们搞科研的人来讲,损失是非常大的。……是不是可以给搞科研的人一点特殊的方便?”
——在两院院士大会的一次会议上,院士热议,科研网络监管能否“网开一面”?

“金眼科银外科,又脏又累妇产科,吵吵闹闹小儿科,走投无路传染科,稀里糊涂是内科,死都不去急诊科。”
——医界流传的一条俗语,道尽医者的心酸。

“中国人少吃肉能‘救地球’,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能够避免220万人死亡。”
——近日外媒一篇报道让中国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这锅我们不背!”

“感谢中央从严治党,感谢整个环境的改善,我丈夫在家的时间更多了,和家人接触和交流的时间更长了,精神面貌更好了。”
——武汉新任局级干部妻子集体亮相,会议主题:廉洁齐家,树立良好家风。

“很多教师在处理学生之间的矛盾时也左右为难,甚至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中青报刊文称:批评学生已成雷区,应立法明确老师的管教权力。

“你不要开单,我是高安市政协委员。我昨天还开会刚回来。”
——江西男子高速违规被查,威胁交警称:“你还想不想在这里上班?”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