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网红经济时代的明天

banyuesudi 2016-04-05 10:31:51 总第217期 放大 缩小

网红们个个年轻漂亮、出手阔绰、名牌加身,她们都是淘宝店主。有的网红年收入超过很多一线明星,有的甚至过亿,她们还创造了一个新的词汇 :网红经济。

忧虑:

中国青年报:除了长得美、长得瘦、会修图、会美颜,她们极富互联网思维。想要成为网红的人越来越多,身处这个行业的人都有一个感受,粉丝经济已经进入理性状态,网红想要实现变现越来越难。

凤凰网:网红盛行,源于社会上有这样一些群体,他们精神世界略显无聊空虚,但又有些钱有些时间去做娱乐消费。但是,土豪们就算钱再多,时间也是有限的。低级别的粉丝经济并没有很强的约束力,土豪用户变心的速度也很快。经典的明星经久不衰,三四线明星则永远是快餐消费。

见解:

新芽网:网红销售只是品牌商重新寻找高效率的营销方式。网红利用自身在社交网络积累的大量社交资产,以及其精准营销的买手制意见领袖导购方式,大大提升了其宣传的有效性,这是品牌商找到的一种推广宣传自身产品的全新方式。

腾讯财经:网红并非小生意,这些锥子脸的女孩已经吸引到了资本关注与投入。网红产业当下的喧嚣只是时代发生更大转变的前奏。网红已经成为明星,未来的明星或许也会“网红化”。后者将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懂得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获取注意力。

  

万能的大熊:“网红经济”是一个赚钱经济,却很难说是一个模式经济。而既然不是模式经济,就很难工业化生产和大规模复制。能不能包装成可以复制和量产的模式,还看不到明显的趋势,而一旦老网红流量转化开始下滑,新方向又没有找到的话,可能又要寻找下一波新的机会了。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