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优步CEO称中国创新能力将超硅谷

banyuesudi 2016-01-29 17:35:25 总第213期 放大 缩小

创办了优步科技公司的硅谷创新者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说:“硅谷要小心了。中国要抢你的饭碗了。”

卡兰尼克现在把目光投向中国。他告诉记者,这家打车公司的中国业务目前价值超过80亿美元。

优步首席执行官亲自监督优步与滴滴快的的竞争。他认为,中国不断成长的企业家终将使全球科技创新的发源地硅谷的企业家黯然失色。

卡兰尼克近日在北京举行的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说:“未来5年,中国将会比硅谷有更多的创新、更多的发明和更多的企业家精神。”

这个国家诞生了亚洲一些最大且最受重视的科技公司,包括社交媒体和游戏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还有电子商务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它们和搜索引擎运营商百度公司一道,投资并协助成立了大量初创公司和网上服务商,这些公司和服务商的规模及范围都远远超过了美国同行。(摘自彭博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