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5-05-25 12:05:58 总第196期 放大 缩小

 

“你们要有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为中国装备‘站台’,希望你们给国家‘撑台’,打造永不褪色的金名片!”
——2015年4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北车集团长春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时说。

“每一天美国人都需要一个捍卫者,而我想成为那个捍卫者。”
——2015年4月1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如果希拉里竞选成功,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总统。

“你能不能介绍一下你的家庭背景?父母是做什么的?家里给你买房了吗?妈妈用什么护肤品?”
——近日,重庆某招聘会上,面对招聘方的“神提问”,一些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被问得愣了神。

“每天在家等快递,那种富足感和被束缚感还真是让人心情矛盾。”
——网购后的心情写真。

“你是我的亲妈吗?我是不是你充话费送的?”
——女子玩手机将6岁的儿子遗落在火车站站台,孩子大喊。

“无事不空,有事心不乱,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
——华为董事长任正非。

“小时侯,爷爷或爸爸抱着我们看演出,他们老了,我们也能做到。”
——近日,延安市举行秧歌大会演,吸引了数万名市民及游客前来观看。其中一名年轻人托着老人看秧歌的一幕被网友拍下。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