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发展中国家的巧克力需求增长与GDP密切相关

banyuesudi 2015-03-23 21:06:04 总第192期 放大 缩小

 

好时公司一名高层称,随着中国城市人口的不断增加,2019年,中国市场巧克力销量将增长至43亿美元,与2014年的27亿美元相比,增幅将近60%。

好时公司对销售增长的预测,反映出在新兴市场消费中,巧克力产业的持续发展。近期有预测显示,尽管亚洲市场增长迅速,需求却在下降。

好时公司生产巧克力已经有百年历史。该公司希望能从此次发展中获利。

好时公司国际业务总裁阿隆索表示,2015年,该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将增长35%达到4500万美元。根据这一数据计算,2014年,好时中国区销售额占好时公司销售总额的4.5%。

这一数据包含了好时2013年12月收购上海糖果制造商金猴食品公司大部分股权后的新业务销量。

“中国消费者对好时品牌认同感很高,我们的发展速度高于同行业其他品牌。”阿隆索表示:“我们对上海金猴食品公司销售增长十分乐观。”

阿隆索指出,发展中国家的巧克力需求增长与GDP密切相关,他认为中国城市人口不断增加将带动巧克力销量增长。

尽管如此,2014年第四季度,亚洲可可粉需求达三年来最低值。这一情况导致伦敦期货市场上亚洲可可脂比率降至1.88至2.0倍,创21年来最低。

由于市场预期乐观,包括美国嘉吉和奥兰国际在内的多家跨国公司增加了亚洲等地区可可加工能力,有人士忧虑这将导致出现产能过剩问题。(摘自英国路透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