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大手笔:中国掀起收购世界房地产热潮

banyuesudi 2015-03-23 21:02:41 总第192期 放大 缩小

 

中国人正在大举购买韩国济州岛的房地产。但是济州岛只是中国人收购的房地产中的一小部分。在美国、英国、澳洲,中国人都在大手笔买房,掌握了世界主要的房地产市场。

中国安邦保险集团以韩元2兆元的巨资购买了纽约曼哈顿的象征——华尔道夫酒店。

在英国伦敦,近期30%以上的住宅交易是由中国人完成的。

调查显示,中国人海外房地产投资规模与2009年相比激增25倍。

随着本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停滞,中国人的目光自然投向了收益较高的海外房地产市场。

此外,为了子女留学或是移民而拿出的投资也在不断增长。

随着人民币增值,欧元、澳元逐渐处于弱势,这时投资海外房地产自然大具优势。

3月1日起,中国政府实行全国统一的房地产登记政策。有预测,会有部分人为隐匿财产而在海外购房。分析指出,中国富豪海外购房的热潮与习近平主席执政后推行的反腐改革不无关系。(摘自韩国KBS)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