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那些价值超过阿里巴巴的品牌

banyuesudi 2015-03-07 13:34:05 总第191期 放大 缩小

市场调研机构华通明略调查显示,腾讯目前是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

据评估,腾讯品牌价值661亿美元,一年之内增长将近一倍。阿里巴巴排名第二,品牌价值597亿美元。

此前,中国移动作为无线通讯巨头在各个版本的排名中均位居榜首。但目前腾讯和阿里巴巴两家公司的品牌价值均已超越中国移动。

腾讯公司是做什么的?该公司运营移动网络、电信以及在线零售业,已跻身全球巨头行列。

腾讯公司16年前在深圳成立。其最有名的产品是桌面信息服务软件QQ以及手机通讯APP微信。该公司目前市场份额达到1600亿,已经超过麦当劳、波音及美国运通公司。

该报道称:“阿里巴巴因其IPO受到全球瞩目,但是另有很多中国品牌都具备全球市场竞争的实力和野心。”

华通明略认为,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作为中国最大的三家互联网研究公司将展开更激烈的竞争。

报告称,通过合作,最终将形成顶级互联网生态系统,满足用户关于搜索、新闻阅读、娱乐、电子商务、金融、邮件及其他一切服务需求。

以下是价值位居前十位的中国品牌:

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石化、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石油、中国银行。(摘自美国CNN)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