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董卿:低调归来

banyuesudi 2015-02-13 15:49:34 杜 藤 总第190期 放大 缩小

2月2日,央视羊年春晚的主持人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榜上有名。八大主持人构成的豪华阵容引起了不小关注,特别是董卿,被紧急由美国召回,担纲春晚主持工作,大有临阵受命的意味。

2月1日,有媒体发现董卿出现在首都机场,随即引爆了对其回国主持春晚的猜测。报道称,董卿一席黑大衣配搭一顶帽子,只身一人,拎着行李箱,低着头行色匆匆地与接站的司机会合后,便快速离开机场驶入市区。

董卿历来行事低调,自去年5月赴美国游学后,更是很少抛头露面。

2014年4月中旬,董卿被曝将休息一年,赴美国南加州大学游学。在之后的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关于其赴美游学的传言甚多,有传闻甚至称,董卿已怀孕数月,实则是赴美待产。

在沉默了近一个月后,身在美国的董卿在其粉丝论坛发布了一封庆祝论坛成立9周年的邮件。邮件中,董卿首度披露了自己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细节。

在董卿2014年5月26日写给该粉丝互动论坛的邮件中,董卿透露自己已经到美国20多天,“走的时候舆论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告别,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

董卿从2005年起连续9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很强的号召力。甚至有观众表示,“看到董卿和朱军就有过年的感觉。”有知情人透露,此前羊年春晚女主持人阵容整体偏弱,也没有一个能挑大梁的,因此春晚剧组才紧急召回董卿,让她继续担任主持工作。

此前,与董卿多次合作过的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曾评价说,“董卿是难得的人才。我对她的评价是8个字:端庄、得体、大气、知性。”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