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190)

banyuesudi 2015-02-13 15:46:42 总第190期 放大 缩小

“马云让上班变得有趣。”

——许多人一半时间都在淘宝上闲逛,和同事讨论还有啥可买的,然后收前两天下单的包裹。

“排队也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打发寂寞。”

——西安市梨园路一食品交易中心,数百位老人拿着一张上面印有5元代金券的彩页,上面注明:本代金券盖章后方可生效。有老人排了5个小时才盖上章,面对采访,有老人说。

“朝气、傻气、锐气、骨气、志气,方为青年。”

——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王旭明。

“能驱使一个成年人在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全然不顾外面寒风凛冽、白露为霜,准时挥别温暖被窝,离开家门的,或许只有贫穷了。”

——网友江上渡。

“众生孰判重与轻,名望身份难依凭。草芥怀有凌云志,弹扣即响金石声。”

——作家张贤亮微博上的励志诗。

“早点学好牌技,以后在工作、生活中才能左右逢源。”

——武汉部分大学生天天去麻将馆报到,有学生这样道出其原因。

“即便是总统千金,也不能享有特权。”

——印尼总统佐科的女儿卡西扬在公务员考试中落榜,未能如愿考上故乡梭罗市的公务员。印尼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苏堤万如是说。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