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电视《食尚好玩》为深圳餐饮颁奖

banyuesudi 2015-02-13 15:43:18 总第190期 放大 缩小

在深圳这样一个多元化的城市里,安全、绿色、健康、放心的美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喜爱。基于此,由深圳市绿色先锋环境保护促进中心和深圳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由深圳《食尚好玩》全媒体栏目发起了一场深圳餐饮行业的评选活动。经过3个月的调查,终于从深圳范围内的近千家餐饮企业当中评选出2014年度深圳十大特色餐饮名店,它们分别是:深圳陈氏香鹅掌、润园四季、马家斑鱼庄、壹千穗风味餐厅、印象江南、醉心日式料理、佛朗明哥西班牙餐厅、印度咖喱厨房、美奈小馆-越南料理、泰丰泰式餐厅、皖厨。与此同时,也评选出了2014年度深圳十强连锁餐饮品牌企业,它们分别是:土灶坊、羊妈妈沙漠餐厅、深圳大蓉和、福鑫记、顺德佬、上海老站;另有“2014年度深圳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餐厅”:乐斯餐厅、虾海岸、上海老站、同顺居北京菜馆、GALAXY COFFEE(盖世咖啡)、同仁四季音乐主题餐厅、余记鸭掌轩。在当天的颁奖大会上,还评选了2014年度深圳十大餐饮行业风云人物奖。

通过这次餐饮大盘点活动,推动了深圳餐饮企业的阳光品牌建设,同时也展现了深圳餐饮行业的全新风貌。(贺琼)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