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网购大军将振兴美国假期购物季

banyuesudi 2015-02-03 15:47:27 总第189期 放大 缩小

 

假期购物已然在美国消费者间悄然升温,然而调研公司尼尔森的报告显示,假期购物季的振兴或由新一批消费者实现——中国网购大军。

根据尼尔森近日发布的报告,至2014年底,中国网购人群用在海淘上的花费将达到163亿美元(约合1010亿元人民币),这些商品大多由美国公司生产或销售。报告还指出,网购在中国快速兴起,32%的受访者称,他们有过网购经历。目前,中国网民人数超过6亿。

尼尔森全球消费者研究副总裁詹姆斯·罗素说:“对美国零售商和制造商而言,积极的一面是中国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不仅仅局限在本地商品。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大量机会,令美国及全球零售商和制造商都不敢小觑。”

中国网购人群最喜爱的商品是什么?服装、配饰和手包位于最热门海淘商品的前列。其他的热门国外商品还包括化妆品、个人护理产品及母婴用品。(摘自美国CNN)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