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民警69套房来源为何说不出口

banyuesudi 2014-12-18 17:39:32 总第186期 放大 缩小

 

忧虑:

扬子晚报: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名下居然有69套房子,如果不是被网上疯传,谁能想得到其能量会这么大,警界的水会那么深,如此发家暴富,情形与某位一个多亿身家的科级干部何其相似,令人瞠目结舌,匪夷所思。

搜狐网:如今的房价居高不下,一套百十平米的住房,少说也有上百万元,如果你是靠警察的薪水购买,能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就已经很不错了,遑论69套住房,由此可见,这名房叔很不简单,至少他很懂得套取住房的各种秘诀,否则怎么可能有人拱手相送这种名贵的“礼物”。

见解:

新浪网:69套房叔显然无法自圆其说,于是使出金蝉脱壳之计,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姿态,大喊自己有苦衷,只是难以启齿罢了。对于他的苦衷,还是能猜出几分的,随着民间经济纠纷的增多,特别是有关房地产买卖方面的官司越来越多,谁有警方撑腰无疑就能占得先机,大家都心知肚明。

光明网:房叔还有啥说不出口的隐私呢?难道与领导有关?沈警官并非最牛的房叔,论权力很多事情他并不能一言九鼎,当场拍板,既然他能拥有这么多的房产,比他身份与地位高的警察多了去了,难道他们都是傻子、呆子,不知道将房子占为己有?当地警界有没有拥有79套、89套的房叔,谁又能说得清?

中国江苏网:相关执法部门除了将房叔控制起来,将所有房产的来龙去脉查清之外,还应顺藤摸瓜,扩大战果,将房叔的苦衷彻底查查清楚,最好成立一个由异地警察组成的专案组,这就可以避开某些嫌疑,也才能真正达到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效果。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