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深圳地铁7号线安托山停车场封顶

banyuesudi 2014-12-05 18:11:20 总第185期 放大 缩小

 

11月25日上午,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再传佳音。随着深圳地铁7号线安托山停车场最后一块混凝土面板的成功浇筑,标志着中国电建承建的深圳首座大型双层地铁停车场主体结构顺利实现了封顶。这座内实外美、总建筑面积相当于10个足球场大小的宏伟建筑,以其精湛的质量成为深圳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施工现场,中国水电八局项目部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深圳轨道办、深圳地铁集团、中国电建深圳地铁七号线指挥部对水电八局在施工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完美的施工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安托山停车场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沙河建工村内,主体建筑呈狭长弧形向东西延伸,全长880米,建成后可同时停靠40列地铁列车,是深圳首座大型双层地铁停车场,是集地铁车辆停车、洗车、检修以及后期安托山公园物业开发于一体的双层大型综合停车场。

参加当天封顶仪式的中国水电深圳地铁7号线指挥部指挥长范富国特别谈到安托山停车场的免装修混凝土质量。安托山停车场面板浇筑合格率100%,优良率100%,获得业主、设计、质检站、BT指挥部、监理等各方面一致好评,成为深圳地铁7号线最耀眼的一个亮点。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