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4-11-20 12:32:12 总第184期 放大 缩小

 

“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去则倾;惟以心相交,方成其久远。”
——国家主席习近平谈国际关系应践行正确的义利观。

“我无论看向哪里,看到的都是手机的背面,我对此感到很奇怪。”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表示,比起举着手机一边欢迎她一边拍照的方式,她更怀念与民众之间的目光交流。

“爱就是当你掉了一颗大门牙,却仍可以坦然微笑。因为你知道你的朋友,不会因为你的不完整,就停止爱你。”
——一个6岁的小孩写的作文《爱是什么》。

“成绩是其次,关键是享受集体跑路的那种氛围,感觉就像过节。”
——9月是“中国式马拉松”的高潮时段,今年在国内举办的各类马拉松赛事将达到史无前例的50场以上。对此,今年40岁的“长跑控”张勇这样说。

“既然上帝创造了万物,他一定住在中国,因为所有东西都是‘中国制造’。”
——法国《快报》称中国商品在非洲大受欢迎,非洲流传的“中国制造”的笑话亦能证明。

“人生所有的努力无非是两种结果,见笑或者见效。做好迎接前者的准备,做好遇见后者的从容。”
——黄晓明。

“中国缺三类人:有魅力的官员,有思想的商人,懂市场的学者。同时三类人富余:贪财好色的官员,急功近利的商人,弄虚作假的学者。”
——石述思。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