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军队训练不足导致参战能力下降

banyuesudi 2014-11-19 16:11:23 总第183期 放大 缩小

 

中国的官方报纸日前报道称,中国军事训练的弱点对这个国家赢得战争的能力造成了威胁。

《解放军日报》在头条报道中指出,中国军事当局给军队下达了一份文件,详细论述了军队目前训练模式中存在的40个薄弱环节。

该报援引中国解放军总参的发言称,“这些问题反映出我们部队存在的缺点和弱点。如果不迅速处理这些问题,那么它们一定会影响甚至阻碍我们军队参战的能力。”

习近平主席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军队建设。在今年早些时候,中国人民解放军受到在役及退役官员以及国家媒体质疑,称有关部队是否因为太腐败而无法赢得战争。

军方媒体称,中国需要找到一种治疗“长治久安”给其训练制度带来问题的方法,以确保军队拥有能赢得一场真实的军事冲突的能力。

《解放军日报》称,这些问题经由训练监督以及通过与外国军事力量联合演习而得到确认。中国已经开发了隐形飞机并且打造了一艘航空母舰。(摘自英国路透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