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半数中国富豪计划移居海外

banyuesudi 2014-10-26 16:48:56 总第182期 放大 缩小

许多中国富豪依然希望移居海外,追求更高品质生活。

巴克莱全球富豪调查报告显示,50名接受访问的中国富豪中,有47%希望在未来5年内移居海外。

这些富豪计划移居的主要原因在于:希望为子女创造更好的受教育和就业条件,同时也意图确保经济安全。他们选择的移居地中,排名前三位的是:中国香港、加拿大、美国。

除中国外,卡塔尔富豪希望移居海外比例也很高,受访者中有36%表示在未来几年内计划移居。主要目的是为子女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

排在第三位的是拉丁美洲,34%的受访者计划移民。

在此次调查中,巴克莱对超过2000名资产额超过150万美元的受访者进行了访问。

众多中国人计划移居海外的调查结果并不令人惊奇。这些人已经对美国和加拿大的投资移民签证项目造成了影响。申请人如此之多,以致加拿大在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了该项目。美国近期也表示,中国籍申请人申请此类签证的配额已用完。

专家表示,这些移民希望不受人口过多影响,为子女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能够避免政治和经济方面的不安全因素。

巴克莱在报告中指出:“流动的壁垒比以前少了很多。更多拥有高资本净值的人谋求获取第二国籍,以期推动海外事业发展,同时获取国籍创业优势。”(摘自美国CNN)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