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NFL的淘宝商机

banyuesudi 2014-10-26 16:48:32 总第182期 放大 缩小

两年前,当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向中国业余橄榄球联盟输送设备遭遇困难时,中国高层开始向美国商务部寻求合作。

彼时,弗兰克·拉文刚成立了一家名叫Export的出口公司,帮助海外品牌与天猫上数以百万计的中国消费者进行接触。

由于不熟悉中国橄榄球的市场需求,当时拉文建议NFL从小做起。于是,这个年盈利超过100亿美元的联盟,首先向未知市场输出了6打橄榄球。“它们在两三个小时之内就卖光了,”美国《俄亥俄快报》评论道,“简直难以置信!”之后NFL又卖了300个球,依然卖得很好,这也促使双方达成了新的协议。

从2012年至今,Export已为NFL、Totes、Rainwate、Otterbox等品牌开设了6家天猫旗舰店。Export也有自己的天猫店,销售太阳少女葡萄干、塔巴斯科辣椒酱等超过50个海外品牌的商品。

现在,Export向那些希望在天猫设立销售页面的客户收取销售额20%的佣金。拉文称,他的公司将在明年3月前达到收支平衡,这将是成功的开始。(摘自英国《金融时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