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4-09-24 12:34:50 总第180期 放大 缩小

 

“希望通过你们在这届青奥会上的精彩表现,带动全国广大青少年都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既把学习搞得好好的,又把身体搞得棒棒的。”
——国家主席习近平看望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奥会的中国运动员时说。和奥运会不同,青奥会不设奖牌榜,要求运动员在参赛之外要全程参与各项文化教育活动,以促进青年人在体育、教育方面的交流。

“诚品的成功,就是从没想过成功。”
——台湾作家杨照这样看待台湾诚品书店。

“早晨,手机是闹钟;上班路上,手机是手表;上午,手机是搜索引擎;中午,手机是聊天工具;下午,手机是浏览器;晚上,手机是游戏机;睡前,手机是安眠药。”
——手机的功能。

“广场舞也许折射了当前这个时代的另一种群体形象——争夺着物理的公共空间和精神的公共领域。”
——共识网。

“车靠车公路成停车场,人挤人景区变按摩院。横批:一五一时。”
——五一、十一假期的苦恼。

“这世上永远有两种人:一种人生命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存在,而是为了燃烧,燃烧才有光亮,哪怕只有一瞬的光亮也好;另一种人却永远只是看着别人燃烧,让别人的光芒来照耀自己。”
——古龙。

“基本张张自拍照都用了‘美图神器’,我都不记得她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了。”
——一个“80后”微信达人抱怨。据说现实生活中“对面不相识”的脸盲症在这个圈子里很普遍。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