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亚马逊落户上海自贸区

banyuesudi 2014-09-24 12:31:38 总第180期 放大 缩小

 

亚马逊加速在华发展,与上海自贸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亚马逊中国分公司与上海自贸区及上海信息投资公司签署了一个谅解备忘录。这一举动今后将为亚马逊带来数百万电子商务产品交易,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产品将可直接运往中国。

这是亚马逊庆祝进入中国10周年而筹备的行动。

亚马逊方面拒绝就将投资多少在上海自贸区建立业务进行评论。

在发给BBC的电子邮件声明中,亚马逊中国区总裁道格·葛表示:“我们立志于打造最具客户导向的在线商务平台,在中国提供更多选择、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更多便捷。今天与上海自贸区及上海信息投资公司签署的声明将帮助亚马逊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根据这一协定,亚马逊将在自贸区建立新的跨国电子商务平台,同时还将在自贸区建立物流与仓储中心。就此,货品即可从自贸区的跨国电子商务平台运送进中国。

同时根据协定,中国中小企业的货品也可就此销售给世界各地的亚马逊用户。

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目前主要由本土的阿里巴巴和京东占据。(摘自英国BBC)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