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热映

banyuesudi 2014-09-02 22:12:16 总第179期 放大 缩小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是官方为纪念推进中国经济转型的巨人邓小平诞辰110周年的大手笔。

与《纸牌屋》不太一样,国家报纸评论说,《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的第一集“就像一个典型的好莱坞政治惊悚片”。

这部中国最新的电视剧上映于邓小平诞辰110周年。邓小平是继毛泽东逝世以来,中国最高领导人。本片记录了邓小平同志政治上拨乱反正、文化上恢复高考、经济上改革开放、将国家转变为当代世界经济巨头的重大事件。

据媒体报道,《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共48集,描述了1976年——1984年8年最辉煌的邓小平。这部连续剧斥资约1.2亿元人民币,历时5年创作完成。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指导。

国家媒体引注了现任主席习近平对邓小平同志的一篇褒赞评语,来力荐这部描述一位大胆的领导人如何摸索经济转型、肃清党内矛盾、巩固政治稳定的长篇叙事巨制。(摘自英国《卫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