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彭丽媛光顾促韩国商场销量激增

banyuesudi 2014-09-02 21:13:19 总第178期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陪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韩期间,光顾了韩国乐天百货,此后该商场销售额大增,并成为中国人赴韩旅游的热门选择。

7月3日晚,彭丽媛来到首尔中心区的乐天FITIN东大门分店,光顾4个卖场,购买了包括发夹在内的几样商品。她在商场仅停留20分钟,但影响是巨大的。

据商场管理人员反映,跟之前相比,彭丽媛光顾后卖场销售额大增,上涨幅度超过40%。她购买过的同款发夹开始大卖,7月第一周的销量比整个6月都多。彭丽媛买的韩国传统点心销量也剧增,现在每天能售出200盒,而此前该产品每月仅能卖出50盒。

“与去年同期对比,今年公司总体销量猛增250%。”乐天集团管理层说。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乐天百货决定,开展一些专门针对中国人的促销活动;在商场地下二层,还将举办彭丽媛访问纪念展,计划展出17张照片。商场还推出彭丽媛购买物品的同款套装,包括韩国辣酱、全麦饼干、发夹等4样物品,目前计划推出100套。

“我们还商议,把每月的3日~9日定为‘中国周’,期间乐天将推出各式促销活动,吸引中国游客前来购物。”乐天集团高层表示。(摘自韩国韩联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