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4-08-04 19:39:30 总第177期 放大 缩小

 

“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李嘉诚。

“我们有最强大的看客阵容。”
——世界杯期间,观众发现无论是世界杯用球“桑巴荣耀”、吉祥物犰狳,还是地铁列车,甚至是官方加油工具“卡塞罗拉”等,都出现了“中国制造”的身影。大家都欢呼雀跃着咱们中国元素都去巴西了,但是你们有谁看见中国队了吗。

“你们以为高考就是人生的最后一次考验?人生的煎熬才刚刚开始。”
——有网友对某地高三学生考前撕书狂欢如此评论。

“100年前的人躺着吸食鸦片,现在我们是站着天天在玩‘手机鸦片’。”
——张维功。

“她来我们家时好好的,现在不能动了,我不可能让她回去。我要养她老、送她终。”
——南京一保姆上岗不到1年中风瘫痪,雇主照顾其9年,称做人要讲良心。

“请关爱老年人,不要让他们输在终点线上。”
——74岁的常州市民徐振洪依然每天带着93岁的老母亲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散步活动。为了防止母亲患老年痴呆,他还坚持让母亲做二年级数学题。

“未来充满未知,也充满期待,光明与黑夜交错,鲜花与荆棘同在。无论怎样,‘每一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浇灌,这就是最好的未来。’”
——浙江大学校长毕业致辞,称每个梦想都值得浇灌。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