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上海再次入选全球20大旅游目的地

banyuesudi 2014-08-04 19:35:13 总第177期 放大 缩小

 

万事达信用卡国际公司近日在英国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旅行目的地指数”,上海、香港和台北再次入选全球入境游客人次最多的前20大旅行目的地城市,这是这3个城市连续第4年排名在全球20强内。

该公司称,香港、台北和上海是大中华区内最国际化的城市。据估计,今年这3个城市的入境游客人次将分别达到884万、629万和609万,分别位列全球第9位、第15位和第16位。

与去年同期相比,这3个城市的入境游客人次均保持7%至9%的增幅,台北是三地中惟一连续4年保持增长的城市。不论以入境游客人次,还是跨境消费额(即入境游客在目的地城市的消费总额)来计算,这三地均入选亚太10大旅行目的地城市。北京位列亚太入境游客人次最多的旅行目的地城市第10位。

就跨境消费额而言,台北连续4年超越香港、上海和北京,预计今年将达到108亿美元,位居全球第9位;香港、上海和北京预计今年将分别达到83亿美元、53亿美元和42亿美元。

调查显示,全球范围内,伦敦以1869万入境游客人次和8%的增幅荣登本年度指数榜首,曼谷和巴黎紧随其后。(摘自英国路透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