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工业活动收缩

banyuesudi 2014-04-17 14:06:20 总第170期 放大 缩小

 

根据最新的关于小型工厂活动研究报告显示,3月,中国制造业出现进一步收缩。

汇丰银行采购经理指数2月数据为48.5,三月数据为48.1。

数据在50以下意味着收缩,超过50即是扩张。

汇丰银行的调查主要是针对私营领域的小型公司进行的。

中国官方采购经理指数更侧重于大型国有企业。相关数据在3月底发布。

中国官方采购经理指数二月为50.2,是八个月以来最低值。这表明了中国经济正在缓慢下滑。

二月,中国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降了18%。二月贸易赤字为230亿美元。

三月,中国召开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李克强总理表示,今年增长目标为7.5%,与去年增长目标相同。

但李克强总理也表示,2014年的目标是灵活的。中国政府关注的重点将是解决就业问题。(摘自英国BBC)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