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中国工厂加班制作世界杯旗帜

banyuesudi 2014-04-02 19:20:56 总第169期 放大 缩小

 

生意没有2010年世界杯之前那么好做,但李梅华(音)没时间感伤,她的工厂要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前加班加点生产500万面旗帜。自1999年以来,李梅华在中国南部浙江省的工厂就为世界杯与欧锦赛生产旗帜,工厂的大部分订单来自欧洲。

“我们接到了500万面旗帜的订单,其中不到20%来自巴西。德国与英国的订单量很大,占到了总订单数的80%。”她说。

李梅华在金华的工厂今年销售额达到800万元,她说如果不是全球金融危机,情况还可能更好。“我们今年的旗帜销售额还没有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好,预计比那时下跌10%~15%。巴西经济萧条是一个主要的原因。”她去年早些时候从一个巴西客户那里接到了2014年世界杯200万面旗帜的订单,去年9月又有来自欧洲的其他订单。

在工厂工作了7年多的胡阿连(音)希望未来几个月能有更多的订单。“我们更忙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我们需要加班工作。”胡阿连说。

巴西世界杯将在6月12日揭幕,揭幕战将在巴西队与克罗地亚队间展开。(摘自英国路透社)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