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165

weiguanzhongguo 2014-01-26 12:50:59 总第165期 放大 缩小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安徽省合肥市陈村路社区邀请辖区企业退休老人、幼儿园小朋友,参与社区“老少同乐 共迎新春”活动。图为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向老人们送“福”字。

贵州省凯里市龙场镇老山村发生一起爆炸案件。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图为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搬运遇难者遗体。

山东聊城交通运输集团近期对1300多部客运车辆进行检测和保养维修,以确保春运期间行车安全。图为工作人员对一辆客车进行综合检测。

重庆铁路为2014年春运发出首列临客列车。图为重庆客运段工作人员为L839次列车运送生活物资。

舟山首艘600吨级海监船——中国海监7018船正式交付入列。 该船配备了导航、救生艇等设备,将在巡航执法、护渔护航、海上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图为舟山首艘600吨级海监船。

 湖北省武汉市近日被大雾笼罩,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小于50米,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图为车辆在武汉城区的浓雾中行驶。

近期,中国多地开展丰富多样的送戏下乡活动,丰富节前基层文化生活。图为川剧演员在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白合镇为群众表演。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