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腾讯市值超过麦当劳

banyuesudi 2014-01-26 11:23:33 总第165期 放大 缩小

 

哪一家技术公司比思科和惠普拥有更大的市场,比推特拥有更多用户,比facebook拥有更多业绩?

你会在中国发现答案,腾讯已经涉足移动互联网、电信和在线零售企业,跻身于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

腾讯成立于15年前,总部设在深圳,该公司提供在线和手机游戏、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和即时通讯。

该公司最为人熟知的产品是QQ,这是一个桌面通讯服务,其中有8.16亿的月活跃用户。该公司的移动通讯软件——微信,现在有2.72亿的月活跃用户。

腾讯是在过去的十年中表现最好的股票,增值超过12200%,自2004在香港上市。公司目前市值1200亿美元——超过麦当劳、波音公司和美国运通。

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很奇怪——没有一个出色的产品,但腾讯高管表示,“平台”的方法使用户获得一站式服务——用户几乎不用去别的地方。

不像其他的一些互联网竞争对手,包括Twitter、谷歌和Facebook——腾讯不依赖于广告收入。相反,公司拥有丰富的虚拟产品销售,大量的在线玩家渴望升级他们的互动体验。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腾讯推出保险和银行等新业务,这是属于中国国有大型企业的领域。在这些领域的成功可能会重塑这个国家的经济。(摘自美国CNN)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