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

weiguanzhongguo 2013-12-25 19:09:48 总第162期 放大 缩小

2013年12月8日,2013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深南大道市民中心路段开跑。图为选手奇装异服引人注目。(CFP)

12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闵行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的“浦江绿谷”教育部农林试点实践基地正式开放。图为几名学生在基地为鲜花去除杂草。

12月9日,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济南雾霾天气结束,空气质量为优。图为一位市民行走在济南市植物园观景天桥上。

12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2013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0%,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图为石家庄市一家超市内,工作人员在摆放蔬菜。

提起模特,人们都会想到时装模特。然而随着网购的迅速发展,“淘宝玩具模特”也成为一种新的职业。 图为18岁的专职玩具模特王怀苏在拍照。

圣诞节日益临近,香港各商场、游乐场所纷纷推出独具创意的迎圣诞节促销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图为香港海港城购物中心。

90后“剪纸哥”畅杨杨是河南省孟津县小有名气的剪纸艺人,10岁时在奶奶的熏陶下喜欢上了剪纸并开始学习。图为“剪纸哥”在展示曾获全国首届剪纸艺术大赛一等奖的剪纸作品《家在黄河南》。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