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3-12-25 17:27:39 总第162期 放大 缩小

 

“它会令很多侦察装备的效果大打折扣,也会让一些导弹瞄不准目标,不过,在战场上,雾霾也有利于防守方的军事行动。”
——近日中国大部分地区出现雾霾,《环球时报》发表文章如此表示。央视网评论称,雾霾带来五大收获,让中国人更团结、更幽默、更平等、让中国人长知识。

“百姓既是衣食父母,干部就要孝顺。孝顺不在实惠大小,关键在感情。”
——就习近平主席近日考察时所念对联,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如此表示。

“对政治上不合格的高校领导干部和教师,业务上再强,也要坚决调整;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学生,专业课学习再好,也绝不能毕业。”
——喀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源智如此表示。

“我们使用的沥青是从韩国进口的,粘贴剂是英国的,而这些国家生产和设计这些材料是根据本国的环境,却不能适应蚌埠的温度。”
——耗资近7亿、历时3年建成的蚌埠大庆路淮河公路桥,通车仅9个月后,主桥面大面积出现“脱皮”现象。负责人称,除了车辆超载外,最主要的是桥面上使用的进口材料水土不服。

“我们吃进去的粮食里边都有基因,到了胃里消化时是不区分基因和转基因的。基因不可能整合到人的身体里,人吃猪肉就会变成猪吗?”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反驳转基因食品风险说时如此表示。

“我从心底里觉得各路精英应该多生一两个,这是对我们中华民族素质的提高,我们现在太缺乏人才了。”
——演员刘佩琦谈张艺谋超生时如此表示。

“官兵做饭,群众喊香。”
——中石化青岛输油管爆炸事故共造成62人遇难。此为救灾过程中,《青岛早报》出现的标题。而据媒体报道,青岛政府规定当地受灾居民需凭身份证、暂住证或房产证领饭,有灾民因暂住证过期领不到饭。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