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214

weiguanzhongguo 2013-08-21 22:08:46 总第154期 放大 缩小

 受黑龙江洪水及局地强降水的影响,黑河市黑龙江沿岸部分区县陆续出现险情灾情,政府部门全力组织抗洪工作。图为黑河市大黑河岛处在一片汪洋之中。

8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报告,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7%,涨幅与上月持平。图为石家庄市一家菜市场,一位商贩在整理蔬菜。

8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新街口商业区一家大型商场举办“时空的穿梭”大型远古恐龙化石展。图为人们从商场展出的戈壁克拉美丽龙化石模型旁经过。

 8月8日,山东聊城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冠县梁堂乡陈菜庄村开展“小DV 传亲情”活动,指导留守儿童使用摄像机拍摄身边事物与生活,让父母了解孩子的生活和家乡的现状。图为留守儿童陈国威(右一)让奶奶观看自己拍摄的影像。

80后大学生郭盛,毕业后回到闽西家乡操持农业,凭借自己课外学到的苗种组培技术和筹集到的10万元,走上了创业之路。他的创业经历被人们传为佳话。图为郭盛在组培室管理种苗。

8月8日是第五个“全民健身日”,重庆市体育局在永川区卫星湖举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图为参加女子竞赛组比赛的选手在赛前留影。

8月8日,中国蒙古族服装服饰邀请赛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浩特市锡林郭勒文化园广场开幕。图为赤峰市旅游局代表队在展示服饰。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