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3-08-21 21:38:52 总第154期 放大 缩小

 

“我不是英雄,只是一个被逼到走投无路的上访人。”
——上海法官嫖娼案爆料人如此表示。

“袁书记属马,那就塑匹马在这里,可以保你升官发财,一马平川,仕途平安。”
——近日,微博认证为重庆电视台记者的邱朝举爆料,四川蓬安县委书记袁菱花200万扶贫款建雕塑,因为风水先生认为雕塑可为其带来好运。

“他们不承认是赔偿,只说是一点心意,拿到钱后,家长不要再找政府麻烦。”
——江西瑞昌发生一起教师猥亵女童案。据女童家长介绍,事发后,瑞昌市某领导曾与他们接触,希望双方签署一份协议。家长可以获得政府提供的精神抚慰金、护理费以及来回车费等,共计5万元。

“政府本想把社会资源这个大西瓜装进自己口袋,最后西瓜没吃到,芝麻也丢了,我们不要干这种傻事。”
——汶川地震捐款被曝80%左右流入政府财政。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光鑫认为,正是“郭美美事件”最热闹的时候,民间组织和公众拒绝捐款。

“中国的人权状况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公民享受的各项权利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中国-美国第18次人权对话近日在昆明举行,中方这样强调。

“万宁有关部门找了报社领导,谈了一些看法。”
——海南首先报道校长开房案记者杨琼文日前离职,称遭官员威胁。杨琼文称,报道此事后,万宁有关部门人员称“无论如何要把你搞走”。

“对于突然下跪没有防备,有些不知所措,我只有笑着去安抚大家的情绪。”
——7月29日,网友爆料,一位老人跪地抱住四川广元城乡规划和住房保障局房管处处长欧昌福大腿,欧昌福转向一边面带微笑。对此,欧昌福这样解释。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