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143

weiguanzhongguo 2013-03-05 16:53:41 总第143期 放大 缩小

2月17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香港各界新春晚会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香港各界近万名观众献上视听盛宴,获誉香港“春晚”。图为京剧演员于魁智、李胜素献唱京剧《我是中国人》。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量农民工开始返城打工,而众多“小候鸟”们也随父母踏上返城的路。图为一个孩子在贵阳金阳客车站内吃方便面,等待班车。

2月17日,在江苏省溧阳市社渚镇举办的第十四届民俗文化艺术节上,以傩文化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民间文艺表演。

随着社会各界对导盲犬的了解和接受度的不断提高,导盲犬在公共场所不被欢迎的尴尬局面正在不断好转。图为导盲犬“江权”守候在主人的病床旁。

2月19日,满载近30万吨原油的马绍尔籍油轮“拉菲尔”顺利通过青岛港深水航槽进入青岛1号锚地抛锚。图为海事巡逻艇为“拉菲尔”护航。

近日,湖北省美术馆举办《收藏洗晒》装置艺术展引起围观,馆内到处都是衣服、洗衣盆、长竹竿。据作者介绍,此次展出的衣物均是从全国各地征集而来,大部分为80、90年代的衣物。希望通过这种艺术表现,来唤起观众对过去市井生活的回忆。

节后,不少地方迎来首轮求职用工高峰,应届毕业生、外来务工大军等求职群体纷纷忙碌起来。图为义乌人力资源市场内人头攒动。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