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142

weiguanzhongguo 2013-03-03 22:41:31 总第142期 放大 缩小

1月底,北京城区、郊区的空气质量均达到严重污染,部分监测站点有“爆表”趋势。图为雾霾之中的北京西客站。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县壮族山寨进入办婚礼的高潮,乡村厨师忙得不乐亦乎,给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气。图为广西融水县汪洞乡产儒村产格屯的人们在整理喜宴礼物。

鲁西地区有春节蒸花糕的习俗,当地农民用红枣和面粉制作成一层层圆塔形的花糕寓意生活“年年高”。图为山东省聊城市某村,小朋友在观看一个重100斤的大花糕。

河北石家庄各大花卉市场推出各种鲜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购买。图为市民在石家庄市西三教花卉市场选购花卉。

江西宜丰县新昌第六小学组织留守儿童在寒假期间开展“走进社区学技能”活动,让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快乐度寒假。图为孩子们在进行手工制作。

2013年全国春运期间,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组织大量警力在石家庄站投入安保工作。图为铁路公安处民警携警犬在火车站执勤。

日前,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广西中国国际旅行社、广西工艺美术研究所等机构代表共同合作,建立了侗族刺绣销往海外市场的渠道。图为广西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同乐乡同乐村侗族群众在刺绣。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