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140

weiguanzhongguo 2013-01-16 22:03:28 总第140期 放大 缩小

1月2日,北京国家图书馆里读者络绎不绝,许多市民来到这里以读书休闲的方式度过元旦小长假。图为读者在阅读大厅读书。

1月3日,第二届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在哈尔滨落下帷幕,经过6天的精雕细刻,中国哈尔滨学院代表队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图为哈尔滨学院代表队的冰雕“闻鸡起舞”。

新年初始,海南三亚郊外大片的波斯菊盛开,如同花的海洋。图为一家三口在花丛中拍照。

2012年12月26日,中国海军南海舰队“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舷号167)在深圳南山区赤湾码头对公众开放。图为游人登上“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参观。

1月2日,浙江省绍兴县安昌古镇举办了一场传统的水乡民俗婚礼展。图为安昌镇百姓身着传统服饰,在乌篷船上放着灯笼、黄酒、木箱等聘礼,穿行在镇里的小河中。

1月3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天气晴朗,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户外享受阳光。图为一名小朋友在河北博物馆广场玩耍。

元旦小长假期间,许多行业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忙碌中度过假期。图为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青山村,电力职工在高空进行供电线路迁改作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