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澳洲付款服务商盯上中国教育出口商机

banyuesudi 2013-01-16 21:34:42 总第140期 放大 缩小

 

总部位于悉尼的NexPay公司目前正盯着澳大利亚对华出口额排名第三、仅次于煤炭和铁矿石的商品。这个商品不是金银,不是原油或镍,也不是羊毛,而是澳大利亚的教育。

这个目前专为留学生提供付款服务的初创企业已经成功筹集了30万澳元的启动资金,也正与澳洲八校联盟中的几所院校进行协商,希望简化学生支付过程中的数据系统。八校联盟包括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和昆士兰大学等。NexPay已在这几所大学拥有“学生代言人”,在这几所学校以及悉尼科技大学等院校展开宣传。这些学生代言人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香港、爱尔兰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NexPay联合创始人杰瑞·斯特塞尔说,他们的首要目标是与高校建立伙伴关系,在2013年满足1000名学生的付款需求。他表示,NexPay已开始与海内外的留学代理机构接洽,到时会使用搜索引擎优化和谷歌广告投放来提高其产品声誉。这项产品还可以防止洗钱,因为学生无法支取现金。

他还说:“不久后我们会在新西兰设办事处,未来将进入新加坡和香港市场。”(摘自华尔街日报)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