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2-12-23 16:01:03 总第138期 放大 缩小

 

“报道这个干什么?别没事找事!”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女生连同其他5位同学被学校老师叫出去吃饭,而后,无端从4楼洗手间坠亡。该校党委书记斥责记者并拒绝采访。

“庙里有很多菩萨,我肯定不是最大的菩萨。他们到庙里上香,肯定不是只给我一个人上。”

——原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城管中队长王宝林,任职两年,入账2071万元。他表示,收钱是因为不敢得罪人。

“去西班牙、瑞士交流两国妇女与儿童组织的基本发展情况,了解当地妇女保障与维权的政策。”

——广州市政府下辖41个部门,有40个部门2011年因公出国出境人次达5149人,总出国费用达5247万元,出访欧美最多。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有一笔出境开支是基于上述理由。

“对还没有平、迁的坟头,坚决平、迁到位,不留死角……要一战到底。”

——今年河南周口市开展大规模的平坟复耕和殡葬改革,称已“平迁200多万座坟墓,复种耕地近3万亩”。当地政府在官网上如此宣称。

“古往今来,多少国家功臣、民族英雄、仁人志士,都有雄心壮志,我们共产党人更是这样。”

——原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因网曝其不雅视频,被免职并被立案调查。其在任时曾发表上述讲话。

“你别说是湖南省,就是超出湖南省的范围,我谁都不怕!”

——记者采访报道湖南湘潭某公寓存在严重问题,遭到项目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唐水平连扇耳光,并被强抢机器。

“采访我有什么用呀!医疗体制大环境下,一两个人这么做,没什么用的,改变不了什么。”

——作为洛阳儿科领域的顶级专家,洛阳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儿科专家毋剑梅开的药几乎是全国最便宜的,可这些药管用、能治病。几十年来,1元钱能治好她绝不让患者花10元。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