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2-08-16 17:57:36 总第130期 放大 缩小

 

“我不会退役,我还想继续征战乒乓球台。长这么大,三届奥运已经占据了我生命一半的时间,三届亚军,也是一种经历,让我们成熟起来,不管以后是打球还是做什么,这都是宝贵的人生财富。我希望这不是最后一届,希望我能像马琳和王励勤一样,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常青树,也希望教练能相信我。”

——连续三届奥运会,连续三次倒在单打决赛中,伴随着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等一批年轻小将的崛起,这可能是王皓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在新闻发布会上,王皓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或者说他并不认命。

“社保资金结余3万亿,还逐年增加,不用担心领不到养老金。世界上只有破产的保险公司,没有破产的社会保险制度。”

——8月2日,审计署发布全国社会保障资金审计结果,存在300万社保资金被用于违规买车,3000余万养老金被用于建房及平衡县级财政预算等问题。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郑功成表示,民众不用担心领不到养老金。

“我6岁的儿子当晚在饭店跑来跑去的,我就假装找儿子,把酒都吐到卫生间里了。”

——今年6月24日,19岁的男孩路斌在得知自己高考成绩的当天,被江苏溧水县国税局干部甘培宏开车撞死。在受审时,甘培宏称,自己吃饭时酒并没有喝下去,全吐出来了,不算酒驾。

“政府可以考虑利用市场化的手段,制定一些有含金量的优惠政策如减少一些税费来鼓励开发商配建保障房。”

——据河南省审计厅披露,被调查的6个省辖市2009年至2010年共建成廉租房1.6万套,其中空置8215套,空置率高达51.3%。河南省房地产商业协会副会长赵进京就如何走出“保障房怪圈”如是表示。

“‘民兵城管’接受的是军事训练、国防教育、作风和制度建设等多方面的训练,将强化统一行动、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对个别思想懒散、态度粗暴的队员将是改正和提高的机会,只会让城管执法树立和谐形象,不会加重暴力色彩。”

——8月2日,一则“武汉汉阳城管成立武装部,战时可参军参战”的消息引起热议。汉阳区委回应称,城管成立武装部是管理预备役人员,以此庆祝建军节的到来。汉阳城管局负责人表示,“民兵城管”不会加重暴力色彩。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