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影像中国128

weiguanzhongguo 2012-07-25 19:29:15 总第128期 放大 缩小

7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举行大会,隆重表彰成功处置“6·29”劫机事件的有功人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向每位有功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图为获得表彰的有功人员在表彰大会上合影。

2012年第11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6月29日至7月12日举行,图为7月2日第四赛段青海湖至茶卡的比赛赛况。

7月2日,位于杭州市区东部的一座高架桥发生坍塌,已经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经初步了解,事故发生处为一座正在建设的高架桥,尚未通车,塌方处大致位于两个桥墩中间,长度约有50米。

今年2月以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喀夏加尔牧区成立了骑巡队。“马背上的派出所”弥补常规巡逻中的不足,进一步拓宽了防控视野,震慑了牧区各类违法行为。图为骑巡队的民警在草原上巡逻。

7月10日,以“关爱促成长,平安过暑假”为主题的浙江省“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夏令营”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启动。400多名农民工子女和志愿者参加。图为几位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在Do都城蛋糕店体验做蛋糕

7月2日,黑龙江穆棱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局部地区短时强降雨超过50毫米,引发山洪,导致牡丹江——鸡西(南线)铁路穆棱市境内部分地段铁路悬空,交通一度中断。图为铁路工人在紧急抢修铁路路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