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言

banyuesudi 2012-04-16 10:44:41 总第121期 放大 缩小

“如果不开兴趣班,老师都养不活。”
——广东江门市公办幼儿园从小班就开始设英语班、语言班、逻辑思维班,为此幼儿园园长辩称。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我的国家,我只想打好网球。”
——近日,李娜在赛后面对国外媒体的一番“激情演讲”再引争议。

“我睡醒了觉得肚子饿,就想着起来煮点东西吃。”
——广西95岁老太入殓6天后爬出棺材,人们在厨房找到她时都被吓坏了。

“带着情绪会影响安全,不如下车调整情绪。”
——南京一对男女乘客连骂公交司机两站路,司机熄火下车20多分钟。

“商品含税高,并不意味着我国总体税负重。”
——财政部专家贾康称,中国总体税负水平合理。

“早知道这样我就绝对不上市,我们好好过日子。”
——活熊取胆汁制药品,归真堂对外宣称从来没有虐待过黑熊。同时,归真堂创始人邱淑花哭诉称被人陷害。

“这媳妇我们不要了,是死是活你们娘家人负责。”
——湖北女子遇车祸受重伤被广东丈夫抛弃,事发时丈夫仅看一眼就走人。

“纱布可能是病人自己塞的。”
——安徽产妇剖腹产后复查发现腹内有恶臭纱布,医院院长称系病人自己所为。

“中国电价应每年提高5%。”
——中国电企联合会称与西方发达国家平均水平对比后得出此结论。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