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服企汇聚深圳 共享时尚盛宴

yangguangbaodao 2011-08-04 21:05:39 总第105期 放大 缩小

 

2011年7月7日—9日,第十一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暨2011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盛大召开!此次展会汇聚近200个参展商,4万人次专业观众。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携旗下各大行业网站参与本次盛会,并以专业化的媒体角度对本次展会做全面跟踪报道,为您解读品牌服装行业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方向。

为将本次展会信息快速、详尽的带给大家,中国品牌服装网开设了“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专题。并在本次专题中,开设“高端访谈”栏目,本栏目主要针对参加本次展会的各大品牌服装企业高层人物进行的一次专访,旨在扩大品牌宣传力度及提高品牌知名度!内容涉及服装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由浅入深从各专业角度向所有人呈现出品牌及企业的面貌。

在对深圳本土女装品牌左右岁月总经理贾东海进行采访中得知,女装作为深圳服装行业的强势,但都市职业女性所要求的生活质量并不只停留在强势的状态,左右岁月体现女性由浓厚人文积淀散发出的质朴、沉静,从容、淡定的特质,彰显女性知性内涵和艺术气息,是现代女性对服装品位的追求和品牌长远发展的目标。

作为少数参展的内衣类品牌,玛花玛莎算得上是饱受娇宠的品牌之一。“让美丽升级 让人生升值!”是玛花玛莎销售总监李林秋对品牌的诠释。内衣不仅仅展示的是女人的曲线美,美感与多功能的护理型内衣才是当代女性所追求的。玛花玛莎内衣牛奶丝系列、蚕丝系列、竹炭系列等产品凝聚了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中医养生理论等多种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具有管理脂肪流向,扶正脊椎,改善人体血液循环,滋养肌肤等功效。而美体文胸作为我们的专利产品,它在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的内衣模式,自粘式设计、无肩带背扣,隐形无痕是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这样的设计彻底解除了内衣对乳房的束缚,女性在平常工作和生活中穿着更加舒适。

参加服交会这类大型的展会,除了展示品牌的独特设计款式之外,品牌推广成了各服装企业参展的最终目的。梵思诺营销总监李火平表示,此次参加深圳服装展,目的不只是招商,希望通过展会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梵思诺这个品牌;在经典故事女装的展会上,营销经理王海燕的“8大支持政策扶持开店”吸引了众多的加盟商。

展会期间,专业观众多为时尚爱好者,秀场成了他们的汇聚地,捧回来的满内存的相机是她们的战利品。7月8日晚,知名女装品牌DGVI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上演一场主题为“蜕变&蔓延”的大型时装发布会,吴佩慈、张萌、刘雨欣、姜雨辰等影视圈明星将作为嘉宾现场观秀,32位中外名模将精彩呈现DGVI的品牌发展轨迹,魅惑演绎流光溢彩的酒吧文化。

一场以交易为名的时尚盛宴再一次为服装行业带来了勃勃生机,第十二届深圳服装展开幕之际,中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依旧将最新潮流资讯奉上,在此与你共享盛宴!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