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关注儿童呼唤爱 温暖孩子感动你—中国品牌童装网六一携手爱心童企走进江西上犹县

yangguangbaodao 2011-06-24 20:09:36 总第102期 放大 缩小

 

5月29日,由61ef.cn中国品牌童装网“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小组携手江西“三送”民心工程举办了一场“六一儿童节走进上犹县”的捐赠活动。此次帮扶助学六一爱心捐赠活动走访了江西省上犹县东山镇黄竹村小学、彩虹家园留守孩托管中心等。捐赠对象还包括东山镇中稍学校、寺下乡龙潭小学以及群英村。

本次参与“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的爱心企业有迪莎、迪猫之梦、婴迪、贝因儿、沐阳童、跳跳兔。为上犹县300名贫困儿童资助了童装、童鞋、日用品等价值十万元的物资。“六一儿童节走进上犹县”捐赠活动同时也得到了上犹县电视台、江西上犹网、犹江通讯、南方日报、《阳光》、《上海服装月刊》、宝安电视台、宝安日报等媒体的支持。

2011年5月29日上午八点半,“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小组一行人抵达了本次捐赠活动的第一站——上犹县黄竹村小学。捐赠仪式完成之后,也是最温馨最感动的时刻——为黄竹小学26名同学、中稍学校黄竹村65名同学以及中稍学校26名同学送上捐赠品。整个过程让孩子们欢呼雀跃。看着她们的笑脸,让在场的参与者们感受到了同样的幸福。

对此,黄竹村小学和中稍学校为了对这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特别为我们中国品牌童装网“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组及迪莎童装、迪猫之梦童鞋、婴迪、贝因儿、沐阳童童装、跳跳兔等品牌支持单位颁发爱心证书和爱心牌匾。

结束了上犹县黄竹村小学的捐赠活动,“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小组继续前往下一站捐赠地点——彩虹家园留守孩托管中心。才到校门口,就已经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五彩的气球和欢呼声早已在等待活动小组的到来。

彩虹家园留守孩托管中心位于上犹县县城沿江北路,是一所政府资助,社会力量承办的留守孩关爱家园,现有留守孩49名。负责彩虹家园的万超禄校长是一名退伍军人,20多年前,他在部队的一次野外比武中,不慎右脚盘受外伤导致肌肉萎缩,造成残疾。1999年,因帮外出务工的朋友照顾未满周岁的孩子,从而与留守儿童结下了不解之缘,11年来共代管了100多名留守儿童。2010年,他与妻子李定梅被评为“2010感动上犹人物”。虽然没有父母的陪伴,彩虹家园的孩子们在万校长夫妇的悉心照料下却也时刻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孩子们《哇哈哈》欢乐的歌声中,捐赠仪式开始。由上犹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钟守桄主任、县文广局党组书记张继茂、县教育局钟庆平主任等领导莅临捐赠仪式会场。另外,彩虹家园留守孩托管中心万超禄校长以及捐赠方深圳市明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品牌童装网谢小姐也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捐赠仪式上,“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组代表支持童企单位接受了彩虹家园颁发的爱心证书和爱心牌匾。

结束了一天的捐赠活动,“关注儿童呼唤爱”活动组依依不舍的与孩子们道别。“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这是孩子们对活动组临别之话。六一儿童节,社会给予的温暖会是上犹县孩子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来源:中国品牌童装网www.61ef.cn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