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内衣精品盛宴 尽在浓情五月

yangguangbaodao 2011-05-31 15:32:43 总第101期 放大 缩小

 

——中国品牌服装网深圳内衣展会专题领跑流行时尚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会(SIUF)是经广东省外经贸厅批准,广东省纺织协会和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展会。2011年5月21日—27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与2011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于深圳会展中心(1、5号馆)同期举行!针对内衣展,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强势推出“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专题”。同时,专题新闻报道团队全程图文直播,直击前线,为读者斩获最新内衣时尚资讯。

此次深圳内衣展区分为内衣区、男士内衣区、家居服区、国际展区、面辅料、配件设备区、活动及媒体区。展品包括文胸、功能内衣、保健内衣、保暖内衣、家居服、睡衣、运动型内衣、男士内衣、泳装、内裤、袜子;以及各种内衣面辅料、蕾丝、刺绣、各种花边、制衣机械、设备、模特、软件以及内衣设计等。

中国品牌服装网“内衣展会专题”展会快讯栏目图文并茂,记录展会精彩事件。同样,专题针对参展的外地及国外人士提供了展会服务,其中包括展会介绍、展会日程、酒店服务、交通指南、参展品牌以及展会的联系方式。

内衣展会专题精彩之处在于“现场T台直击”以及“内衣新品快递”栏目。T台上的内衣模特们穿着内衣“流行趋势”走秀,内衣盛宴就是从这里开始出发。对于无法参展的内衣时尚爱好者与消费人群,现场T台直击的图文直播同样可以令你感受到亲临现场的滋味。内衣新品快递同样也可以为你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除了靓丽的内衣名模之外,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企业CEO以及品牌设计师们的到来。中国品牌服装网内衣展专题报道小组将与服装业界名人展开深度对话,深入挖掘服装设计师、营销经理以及CEO是如何将社会角色成功扮演。正在创业路上的年轻一代不凡多关注名人的人生路程,借鉴前辈,看他们是如何迈入成功的!

并不是只有服装才能搭配,看过一系列展会内容之后,内衣展专题时尚小编将提供“品内衣•学搭配”,内衣也可以完美搭配法则,让你接受内衣外穿的潮流装扮!

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汇聚了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茜施尔、悦缇Vatees、猫人、罗马世纪等内衣品牌率先在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网络平台发布展会信息。其中,内衣品牌茜施尔将展出采用全球最新科技LYCRA®beauty面料研制而成的塑身衣及文胸产品,将呈现品牌十年持续畅销的经典款塑身产品,通过艺术品陈列展示的形式为观众呈献一场艺术与时尚并重,展示与交流互动的静态内衣秀,除此,茜施尔还将为观众带来动感十足、性感热辣的动态内衣秀,由知名模特倾情演绎,展现茜施尔内衣的魅力与设计内涵。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www.china-ef.com)

展会介绍:

2011年第六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面积36000平米,汇集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及面辅料、设备、配件等内衣相关企业,是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览展示、信心交流、趋势发布、学士研讨等功能于一身的专业化、综合化服务平台。本届展会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的思路,走国际化、市场化道路,围绕“健康、科技、时尚、生活”的主题,将强资源整合、国际交流合作、通过举办综合化展览展示、文化展演、品牌推广、公益活动、流行趋势发布、主题论坛、模特大赛等活动内容,深化展会品牌发展定位,鼎力打造全球品牌内衣专业展览会。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