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微观中国

weiguanzhongguo 2011-05-10 22:10:47 总第099期 放大 缩小


4月18日,山东济南和泰安交界处的泰山馀脉界首山发生多处森林大火。因风势较大,火情向泰山方向蔓延。


2011年,玉树灾后重建工作计划完成投资200亿元的项目规划设计及建设,在设计与施工过程中秉承“绿色援建”理念,确保玉树灾区在灾后重建中保持碧水蓝天。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谢霆锋凭《线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刘嘉玲凭《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得最佳女主角。


始建于唐、兴盛于两宋的重庆大足石刻,代表了公元9世纪至13世纪世界石窟艺术的最高水准。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持大足石刻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科学价值。大足石刻抢救性保护工程正式启动。图为技术人员正在对千手观音造像进行激光扫描。


中国气功“八段锦”走进俄罗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莫斯科、克拉斯诺达尔3个城市举办培训班,教授“八段锦”。


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主办的第三届“艺鼎杯”中国木雕现场创作大赛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团体赛和国际大师表演等多个项目。图为来自英国的木雕高手正在创作表演。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