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半月速递

yangguangshehui 2011-05-10 20:58:54 总第099期 放大 缩小

玛丽黛佳:将彩妆当成艺术品来做

日前,国内著名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一场以“墨彩忍冬”为主题的2011春夏妆容发布会在深圳举办,T台上美丽的彩妆模特儿惊艳亮相,给鹏城时尚界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以及心灵的震撼,演绎了一场精神与艺术交融的色彩盛宴,也让同行和新闻媒体看到了玛丽黛佳人对品牌的执着追求和对时尚、艺术的完美诠释。

据玛丽黛佳品牌创始人崔晓红女士介绍,玛丽黛佳于2006年携全球首创的嫁接式睫毛膏产品进入彩妆市场,其崭新的睫毛膏使用体验与领先的妆容效果,给彩妆界及睫毛膏领域带来巨大的影响。她说,玛丽黛佳虽然是后起之秀,蚂蚁撼动大树用的就是巧劲,玛丽黛佳一直致力于向年轻职业女性提供以睫毛膏为核心产品的系列高品质彩妆产品,以其独有的优雅气质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为有着知性追求的魅力女性提供最优质的彩妆,让中国女性的自信魅力都能自由地绽放。从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到生产,每一个近乎完美的要求和对细节的强调,保证了每一个彩妆产品都堪称精美的艺术品,玛丽黛佳将彩妆当做艺术品来做,点点滴滴都能带给人美感和无尽的遐想。

在本次妆容发布会,玛丽黛佳同时还推出了2011年的春夏新品:工笔系列6款眼线产品,结合玛丽黛佳的多米诺系列眼影、2011年春夏新品静雅丝柔研磨蜜粉等产品,分别从墨彩、忍冬及墨彩忍冬三个妆容,将本次妆容发布会完美阐释。

深圳大运赛区场馆交流会召开

近日,深圳大运会赛区场馆运行工作交流会召开,主要目的是通过介绍南山赛区的工作促进全市八大赛区的场馆运行工作,集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加快建设“懂竞赛、懂运行、懂政策”的场馆运作团队,确保大运会赛时各赛区、各场馆顺畅有序运行。深圳副市长张文、大运会执行局局长梁道行以及叶民辉、李小甘等全市8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江主持会议。

深圳市委副书记王穗明对南山赛区场馆运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赛区委员会和场馆团队要立刻运转运行起来,场馆人员要尽快到位进场办公;二是突出组织运行的落实,遵循和把握赛事为核心的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三是各赛区委员会、场馆团队要职责明确,各尽其职,不等不靠,做好各自工作,主动找短板、找缺失、找症结,善于提前找出问题,确保及时解决问题。

维也纳酒店集团获中国最佳精品酒店连锁品牌

3月25日,深圳维也纳酒店集团深圳银湖汽车站店、广东陆丰人民路店以及广州火车南站店3家分店同时营业,至此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的分店已经达到110家。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中国高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市场格局已经形成,而中档精品连锁酒店市场依然是一块较大的市场空白。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黄德满先生对媒体表示,维也纳致力于拓展中档精品连锁酒店,发展迅速,前景广阔。他说今年是维也纳阔步前进,大力在全国拓展分店之年,将以每年新增60-80家店的速度进行扩张,力争2013年前达到300家店的战略拓展目标,成为中国精品连锁酒店业真正的领航者。

据悉,维也纳酒店集团以“五星体验,二星消费”为核心消费主张,安全便捷、艺术典雅、音乐助眠、健康美食、舒适环保、物超所值的六大价值链广受行业及商旅人士颂扬。维也纳酒店集团扩展的张力及优良的市场效应亦引起中国乃至亚洲酒店行业协会的广泛关注及重视。在2011中国饭店年会上维也纳酒店集团获评“中国最佳精品酒店连锁品牌”,这是中国精品酒店连锁业界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在2011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兼CEO黄德满先生荣获“2011年第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房管官员伙同情妇受贿被妻举报

4月14日,周国强涉嫌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案在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受审。站在周国强旁同台审判的是相好多年的情妇金某,绍兴一家企业的法人代表。赶来旁听的人群,坐满了法院最大的审判庭。

检方指控,1997年至2010年间,周国强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240余万元、美元1万元,其中伙同情妇收受财物60余万元。此外还涉嫌贪污和滥用职权。

2010年,周国强向其患癌症的妻子提出离婚后,其妻倍感绝望,遂多次向纪委实名举报周的生活作风问题和经济问题。知情人称,若不提出离婚,周国强可能还不会被发现查处。

工信部总工程师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证实,工信部总工程师苏金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对于苏金生被调查的具体原因,工信部新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无更多信息可以透露。有媒体报道称,苏金生案发可能与此前中国移动腐败窝案的进一步调查与审计有关。

苏金生曾长期担任电信管理局局长,也是中国移动成立初期的筹备组组长、党组书记。2010年3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负责人李向东突然失踪,成为电信业反腐风暴的引爆点。紧接着,为其辟谣的四川移动总经理李华因个人经济问题接受调查。有消息称,目前,对于李华等人的腐败窝案,中纪委已经基本结束了阶段性调查,专案组人员也于年前撤离四川,但案件仍未移交至法院,所有案件都尚未侦查结束,对于电信运营商的调查与审计仍在继续。

德州原财政局副局长受贿1128万被判无期

4月7日,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德州市财政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才职务犯罪案作出一审宣判,以被告人王德才犯受贿罪、贪污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据调查,王德才受贿价值高达1128万、贪污35万,这也是德州市历史上涉案标的金额最大的职务犯罪案件。

经查明,自1998年至2010年4月,被告人王德才利用担任德州市财政局副局长、德州市城市经营建设投资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便利,共计收受、索要他人贿赂1035.58万元人民币、13.1万美元,合计人民币1128.47万元。案发前王德才退还125万元人民币、2万美元。案发后,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

信阳原副市长收111人938次贿赂

4月14日,备受社会关注的信阳市原副市长张杰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在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检察机关依法审理查明:2000年至2009年,张杰利用担任原商水县县长、商水县县委书记和信阳市副市长的职务便利,收受其下属单位人员和有关企业人员共111人938次贿赂,在干部调整、企业经营和承揽工程等方面给他人提供帮助,收受贿赂共计690万元人民币和2万美元。

张杰说,从政初期,他保持了淳朴、正直、廉洁的品质,在金钱面前曾多次拒绝过。但是,当了县委书记以后,面对那么多笑脸,不少人为了给他送礼等几个小时,甚至几天,自己的免疫力就逐渐消失了。

温州原副市长叶际仁被调查

经证实,现温州市人大常常委会副主任、温州市原副市长叶际仁被浙江省纪委带走调查。知情者透露,温州市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应国权被“双规”后,向纪委交代出向温州市规划局局长冯鸣逢年过节送礼的事情,2011年1月下旬,冯鸣被纪委“双规”。冯鸣被纪委突破,导致叶际仁被调查。

这位曾分管温州的土地、房产、城建及安居工程等领域的副市长的倒下,让刚刚稳定的温州官场再度震动。媒体通过多种渠道获悉,叶际仁是因渎职遭到浙江省纪委调查,与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在温州市娄桥镇的用地审批有直接关系。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