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98期图片新闻

yangguangbaodao 2011-04-20 22:21:47 总第098期 放大 缩小


欧盟对华皮鞋长达近5年的反倾销,3月底终于“寿终正寝”。中国皮鞋产业毋庸置疑遭到重创。


在火车站,天桥,地下通道等一些地方。一个年轻流浪歌手,弹奏着吉他,唱着歌。每天卖艺挣的钱多则80余元,少则10元左右。也许陌生的行人就是他的听众。



长沙烈士公园将建成“长沙梦幻沙凋乐园”,这里一堆堆的沙丘将用纪实的手法展现长沙的经济、文化发展。而这个新乐园的创造者是来自浙江的一对雕刻兄弟。



中国浙江省,两位演员在新昌县准备目连戏。随着时间的推移,目连戏已成为民间故事,杂耍,杂技融合,它已被列为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近来,中国环保部门检测,在中国已有多个省份检测到了微量的放射物。在上海,一位老者无奈的戴着口罩走在上海的著名景点外滩。



“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活动中。湖南部分高校的大学生用行为艺术的方式宣传环保,向人们展示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低碳生活的必要性。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