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97期图片新闻

yangguangwenhua 2011-04-02 13:48:29 总第097期 放大 缩小

 


日本·殇:日本9.0级地震,引起海啸。重灾区几乎被夷为平地,所有街道一片狼藉。


2011墨尔本时装周于3月14日至3月20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举行。一名模特正在展示一件以中国元素为装饰图案的服饰作品。


在瑞士北部城市巴塞尔举行的狂欢节大游行上,游行者递给观众一支玫瑰花。当日凌晨四点开始,一年一度的巴塞尔狂欢节拉开序幕。自1853年开始举办的这一活动是瑞士最盛大的狂欢节,在持续3天的活动中,人们盛装打扮,尽情狂欢。


正在进行灯光调试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光影交错,气势恢宏。2011年7月16日至31日,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在此举行。


山西省8台戏剧代表作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首次集体亮相上海大剧院,向上海观众展示“魅力三晋”。期间,五台山佛乐团的音乐会《吉祥佛韵》将首次与上海观众见面。图为五台山佛乐团的成员在五台山殊像寺紧张地进行彩排。


来自世界各地的牛仔们齐聚美国休斯敦,参加2011年休斯敦牛仔节世界牛仔冠军竞技赛。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