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正文

关爱儿童•传递温暖

yangguangbaodao 2011-04-02 13:04:33 总第097期 放大 缩小

 

眼看春天就要到了,可以说是百花盛开,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时节。但是可怕的地震在中国云南和日本国掀起了惊涛骇浪,每个人的话题围绕着地震,感动、哀嚎或是坚强。而在这时,眼看着要转暖的气候也突然变得异常的寒冷,甚至四季如春的云南都飘起了雨雪,北方的天气更是不用说了。人类很渺小,无法与大自然去抗衡,但是我们也有小小的爱心筑起的城堡将每一个脆弱的人保护在里面。中国品牌童装网(www.61ef.cn)发起的“关注儿童呼唤爱”大型爱心慈善活动仍在继续,这次的爱心企业是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3月12日,从郑州漂亮宝贝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一批儿童玩具与17日到达了我们的捐赠目的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这趟爱心活动也变得非常有意义,毛茸茸的玩具是孩子们的心头好。本次活动由中国品牌童装网(www.61ef.cn)“关注儿童呼唤爱”大型爱心慈善活动发起,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参与的行动。同时漂亮宝贝的负责人刘小姐也在这里向广大爱心企业呼吁:“漂亮宝贝希望将爱传递给所有有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漂亮宝贝是传播欢乐、温暖和爱的企业,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企业与个人一起行动起来。”一个人的力量是小而有限的,但是结合众人的力量就会变得强大,让我们用这样携手并进的力量去关爱和保护比我们弱小的人。

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是隶属于青岛市民政局收养孤残弃婴的社会福利事业单位,担负着收养、寄养、送养职责,提供医疗、护理、康复、教育、特殊教育、就业培训、法律咨询等服务。家庭是儿童最好的成长环境。孤残儿童被家庭收养是我们首先要为孩子们考虑的出路,其次是家庭寄养,最后才是院内集中养育。青岛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专门的寄养办公室及寄养管理机构负责走访、跟踪、考察、考核各寄养家庭对孩子们的照顾情况。院内保留的孩子一般是还需要进行各种治疗和护理,并需要特殊照顾的残疾儿童。顺利回归社会,是孤残儿成长的最终目标。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已开始着手筹建青岛市孤残儿童工疗康复中心,为那些不能自食其力、无法独立生存的成年残疾孤儿建一个集生活、居住、康复、工作为一体的保障环境,让孩子们终生享受护理、终生享受康复、终生享受亲情、终生享受自尊,实现其自我价值,提高其生命质量和生活质量。

【欢迎转载 请注明来源】

相关文章